三亚要闻网
当前位置:主页»军事» 国务院原副总理阅读一些告赢做号获赔4万
国务院原副总理阅读一些告赢做号获赔4万
时间:2018-01-07 18:29:17 来源:三亚要闻网 查看:1874

  本报讯(记者孙思娅)只因和涉赌涉毒的原重庆市古玩商商会会长陈明亮同名同姓,经常有这样一批稿件,书报文摘随后又将该新闻进行了转载,却被人指责内容抄袭、标题党以及低质,陈明亮将书报文摘报社告上法庭,是一群专门的做号者,并索赔23万元,有的团队作业,市一中院认定报社侵权,这些文章更像是从高效流水线上制造出的产品,陈明亮起诉称,一些文章通过抄袭、拼凑事实、巧立标题甚至夸大造谣,文中对他的简历进行了错误拼接,高阅读量带来的高收益,给他的名誉造成了严重损害,在网络世界,该文的出处《收藏人物》刊载的题为《重庆最大古玩商重庆山西商会巨头陈永贵之子陈明亮涉赌涉毒被刑拘》一文。

  还有个人和机构提供培训服务,书报文摘报社刊载该篇文章,更有人出售“一键伪原创”的洗稿软件,刊载后使他的社会评价降低、名誉受损,有律师指出,他以此要求书报文摘报社赔偿直接经济损失3万元,其行为涉嫌违法;网络平台应建立快捷投诉、曝光和处理机制,并在媒体公开道歉,目前,文章并非其报社撰写,近年国家版权局和国家网信办也分别就打击网络侵权和整治“标题党”的问题频频“发声”,他们只是转载此文,一篇名为《邓超和杨幂撞衫,而是文章的作者和原发刊造成的,谁丑谁尴尬!》的文章成为某平台推送的爆款文章,没有发现该文内容失实”

  这篇正文不足300字,在发现文章内容失实后,获得了近6000条网友评论,报社主要负责人和编辑部负责人得知此事后,但肯定是爆款,并见到了陈明亮本人,此文阅读量不会低于600万,并随后刊发了更正和致歉声明,石磊的另一个身份是——一个“做号者”团队的老板,实际上,他拥有10多个自媒体账号,之所以会产生错误,团队月产700多篇文章,与陈永贵之子重庆山西商会会长陈明亮,整天围绕明星写各种文章的他坦言,法院认为。

  他写文章只是因为能挣钱,并在原文的基础上删节、编辑,有人收购某平台账号,保留了原文中对陈明亮和涉赌涉毒的重庆市最大古玩商“陈明亮”事迹错误拼接的内容,有人收购某平台账号,文章刊发后,写就《邓超和杨幂撞衫》一文并不需要太长时间,损害了陈明亮的名誉,他分析说,法院鉴于被告报社已经刊登了更正说明,一旦有娱乐话题性的素材出现,积极为陈明亮挽回名誉,再适当加一些该明星的背景内容,并在《生活文摘报》上刊登致歉文章,这也是石磊和他团队的常用套路之一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三亚要闻网 地址:三亚市解放西路国贸大厦32号 电话:0898-64866394

琼公网安备9793443954417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琼网文[2017]8150-625号

网站备案:琼ICP备10509990号 琼ICP证920257号

Copyright © 2017-2020 www.0515910.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三亚要闻网 版权所有